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人兽共患病与动物新发疫病专题论坛召开
日期:2020-10-2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0月24日,人兽共患病与动物新发疫病专题论坛在重庆澳龙生物有限公司召开。

  论坛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吴明清、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研究员郑海学、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郭军庆、四川农业大学教授符华林等19位从事人兽共患病和动物新发疫病等方面的专家,分别以《动物群布鲁氏菌病免疫净化技术发展趋势》《口蹄疫等猪重大疫病疫苗设计与创制》《猪病快速检测技术研究》《生物大分子药物传递系统研究策略》等为题,针对人兽共患病疫苗、诊断试剂、新发疫病流行态势以及病原学研究开展报告交流。

  此次论坛旨在充分挖掘各科研院所及专家当前的研究成果、创新思维理论和实战经验体会,进一步了解人兽共患病与动物新发疫病流行状况和防控形势,就防控体系建立与运行机制展开交流,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和科学性的防控策略。(敖 荣)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