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服务好与差,请您来评价
区税务局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上线
日期:2020-11-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昨日,区税务局传出消息,我区税务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目前已上线运行,全面接受办税人员的监督评价,促进纳税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据了解,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评价分为办件评价和文字评价,其中,办件评价有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档评价。办税人员通过办税服务厅窗口、自助办税终端、电子税务局(PC端、移动端)等办理业务后,即可通过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对该项纳税服务进行评价。

  “对于纳税人评价反映的问题,我们将积极回应,在24小时内做好回访处理。”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好差评”系统落实“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激励税务人员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采用文明用语、提倡微笑服务,切实推动办税服务便捷化、高效化,做到“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不断为纳税人提供贴心、耐心、用心、放心的便利化办税服务。(何文杰 文明燕)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