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部门预算公开评审出实效
日期:2020-12-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日前,我区开展2021年区级部门预算公开评审,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等22家行政事业单位参加评审。

  本次公开评审对纳入部门预算申报的一般性项目和重点项目进行公开评审论证,项目涉及教育、卫生、城建、环保、文旅、大数据等多个行业,评审项目申报金额为14.1亿元,通过率为82.3%,审减2.5亿元,审减率达到17.7%。

  据悉,公开评审按照问题导向,评审重点锁定在新增项目和职能交叉、绩效评价低的项目上,从源头上大力审减非急需、非刚性和非必要支出,力求做到覆盖面广,确保评审效果和质量,严格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赵 映 廖开华)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