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公租房摇号分配 264户家庭圆“安居梦”
日期:2020-12-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2月22日,我区第六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选房会议在兴荣大厦举行,264户家庭现场“摇”出公租房,圆了“安居梦”。

  据了解,本次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包括太阳浩、工业园、荣峰河、工人村、双河、安富、曾家山棚改、工人村棚改、广顺建材厂棚改9个项目共计264套。配租对象为经审查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申请家庭81户,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申请家庭228户。

  为确保选房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此次选房在区各有关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镇街和随机选取的市民代表全程监督下,采取电脑公开摇号方式确定配租房号,并由区公证处对整个实物配租摇号选房过程和摇号配租结果给予以公证。经过五组摇号,264套房源全部快速配租。

  区住房城乡建委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加大房源筹集力度,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在实现低收入家庭“应保尽保”的基础上,加大对参战退役人员家庭、失独家庭、残障人员家庭等市民家庭的住房保障力度。(金红梅 夏远洋)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