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全市“攻坚战污染·绿色促发展”主题短视频获奖情况公布
荣昌两视频作品获奖
日期:2020-12-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市“攻坚战污染·绿色促发展”主题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出炉,我区《回头一望是乡愁》《守望绿色·筑梦前行》两个短视频作品荣获“最佳案例奖”“最佳组织奖”。

  据悉,该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全市各区县(自治县)生态环境局围绕污染防治攻坚和推动绿色发展主题各推出“攻坚战污染”“绿色促发展”两个短视频作品。其中“攻坚战污染”视频聚焦本区域污染防治攻坚的某一项标志工程、主导措施或特色做法,以点带面展现全区(县)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绿色促发展”视频聚焦区县政府主导推动某一区域、某一行业绿色发展的典型案例。

  经过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全市最终评选出10个“最佳成效奖”、11个“最佳案例奖”、10个“最佳传播奖”、10个“最佳魅力奖”及10个“最佳组织奖”,进一步深入挖掘和宣传了全市在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效,全面展现了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侯星宇 邓尚丽)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