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重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落幕
荣昌选手获团体一等奖
日期:2020-12-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2月24日,“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以下简称“双决”知识竞赛)决赛在九龙坡区举行。荣昌推荐的3名选手在比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中2名选手获个人奖。

  据悉,“双决”知识竞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联合主办,于今年7月启动。6万余名来自全市各区县、部门、高校、企业的党员群众,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竞赛答题、情景讲述等多种方式,开展多轮比拼。历经4320余场比赛,最终荣昌、奉节、开州、綦江、巴南、长寿等11支代表队33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中,我区3名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沉着冷静、机智抢答,以智慧对决,凭实力比拼。特别在最后“扭转乾坤”环节中,3名选手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积极抢答,经过20道题目的比拼,摘得团体一等奖。此外,其中两名选手还分别获得“挑战答题达人奖”和“演讲答人奖”。(何文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