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区委政法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日期:2020-12-3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2月25日,区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用“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政法委要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区全过程,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开创法治建设新局面。

  接下来,全区政法系统将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出内心的“信仰”,讲出真理的“味道”,研出实践的“真知”,干出法治的“亮点”,压出担责的“铁肩”,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政法系统为法治荣昌建设全面履职尽责。(张飞龙 姜 珊)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