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履职尽责献良策 凝心聚力谋新篇 272名区人大代表昨日报到
日期:2021-01-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月12日下午,参加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272名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代表们领取会议证件和资料后,迫不及待打开资料袋,阅读会议指南及各类工作报告。代表们个个“有备而来”,他们带来的建议涉及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社会事业进步等方面。

  区人大代表陈小兰表示,村民对通户公路硬化的需求强烈。为此,她建议实施社与社之间公路硬化工程,解决村民出行难题。

  区人大代表黄秀英称,这次会议她带来的建议是,增加成渝地区车站、火车站的快速班列,实现交通规划协作协同,推动荣昌“旅游+”发展。(张荣川 金红梅)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