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开展城外公路扬尘管控专项行动
每3公里配备1名保洁员,洒水车每天至少2次作业
日期:2021-02-0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2月2日,区交通局开展城外公路扬尘管控专项行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改善我区空气环境质量。

  专项行动中,区交通局对城外公路管养路段实行定人、定岗、定时、定标责任制,每3公里配备1名保洁人员清扫路面垃圾和积尘,清理公路两侧5米范围内的生活、建筑、白色垃圾。对城区出城公路采取人工配合机械清扫、冲洗、洒水的方式,洒水车每天对5条出城公路进行不低于两次的洒水作业,并在洒水车和清洗车冲刷盲区,采用人工方式清扫保洁,确保公路路面干净,无沙石泥土、无杂物及白色垃圾。

  “下一步,我们将常态化开展城外公路扬尘管控专项工作。区交通局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还将加强工地、厂矿企业的查处力度,从源头上减少车辆带泥上路的源头污染问题。”该局相关负责人说。(杨 洋)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