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9个村获评重庆市美丽宜居乡村
日期:2021-02-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重庆市第二批美丽宜居乡村名单出炉,580个村获得认定,其中荣昌有9个村榜上有名。

  根据名单,我区上榜的有安富街道普陀村、峰高街道千秋村、五马村及云教村,古昌镇玉带村、清流镇龙井庙村、万灵镇玉鼎村和沙堡村、河包镇核桃村。

  近年来,我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要求,通过农村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村庄规划编制等一系列措施,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形成了生态美促进产业兴、产业兴带动百姓富、百姓富守住生态美的良性循环。

  下一步,我区将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贡献。(何文杰 韩里佳)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