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远觉百余名志愿者 献血5800毫升
日期:2021-02-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远觉镇开展爱心献血志愿活动,以缓解血库紧张局面,为全区人民春节用血保驾护航。

  当天,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在复兴社区临时采血点等候。他们佩戴防护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安全距离,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体重、血压,并进行抽血化验。

  “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想到自己的血液在关键时刻能挽救患者的生命和健康,我就感觉无比自豪,今后我会继续坚持参加这类公益活动。”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刘先生说。

  此次献血活动吸引100余名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献血总量达5800毫升。(张 雪 雷雪攀)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