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团区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4-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4月1日,团区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修好党史这门功课。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和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等,并就《关于在全区各级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作说明。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各级团组织责任感、使命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不待扬鞭自奋蹄、积极主动走在前。广大团员青年要紧跟党的步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以昂扬姿态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级机关各部门团组织、各镇街团(工)委以及各直属中学、医疗机构、直属企业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敖 荣)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