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区疾控中心全力保障 新冠病毒疫苗配送
全程冷链运输、每支疫苗可追溯
日期:2021-04-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到达时间9点23分,温度5.2摄氏度。”4月6日一早,区疾控中心疫苗冷链运输车就将新冠病毒疫苗送往各接种点,保证疫苗持续配送,满足市民接种需求。

  当天,荣昌高新区尚上服饰接种点,在完成填表、扫码、验收等一系列工作后,中心工作人员将疫苗转交给接种点负责人,在最短时间内快速、安全地分发疫苗,保证新冠病毒疫苗冷链运输的时效性和安全性。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疫苗“保供应、保安全、保配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截至4月6日,区疫苗冷链库房累计到货北京生物、北京科兴中维新冠病毒疫苗10万余支。该中心积极组织配送力量,迅速完成扫码入库登记、验收,实现每一支疫苗全程可追溯,并以最快速度使用疫苗冷链运输车,将疫苗配送至各接种点,全力保障我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安全、高效推进。(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