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货车满载货物侧翻执法人员紧急救援
日期:2021-04-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日前,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九大队执法人员接报警称,一辆轻卡货车在开元互通潼荣到G85银昆高速方向匝道内侧翻,影响后方车辆正常通行,情况紧急。

  执法人员赶往现场,发现小型货车横向停驶在路面,因货物散落较多,已影响后方车辆正常通行。执法人员立即对事故尾端进行管控,提醒后方车辆减速,同时上报指挥室,对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通知救援和转运货车前往。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赵某从绵阳拉了一百多箱火腿肠前往荣昌,由于车速过快,加上雨天路滑,一时操作不当,导致车辆撞击左侧护栏后侧翻,所幸赵某并未受伤。救援到达现场后,对货车进行吊正,然后拖离现场,清除路面抛洒的货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执法人员提醒,雨天路面湿滑,高速公路路面附着系数下降,使轮胎与路面的摩擦系数大大降低,加上雨天引起的水雾使驾驶员视线受阻,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条件会变差,稍有不慎就容易引发事故,因此,雨天行驶高速路,要注意安全、减速行驶。(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