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仁义绕城路安装90盏路灯
日期:2021-04-0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现在路灯安好了,我们下班骑车回家、饭后散步都方便多了。”近日,90余盏环保节能的太阳能路灯,照亮了仁义镇整个绕城路段,居民何婆婆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仁义镇绕城路长2.5公里,是通往多个镇街的必经之路,来往车辆较多,由于多年未安装路灯,给附近居民晚间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此次“亮化工程”,不仅为群众夜间出行提供便利,美化了乡村环境,还调动了群众参与乡村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群众生活。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仁义镇始终把解决民生实事作为重点工作,坚持“找问题,抓落实,见实效”的原则,加快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郑光慧 蒋雨帆)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