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内江联合启动税务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1-04-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税务局日前联合四川省内江市税务局,开展“荣昌——内江”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营商环境“线上”培训活动,共同拉开跨区域税收宣传月序幕。

  此次活动以“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是两地税务部门践行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的具体举措。双方将着力做好深化营商环境、优化纳税服务、强化税收管理“三篇文章”,在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税收风险防控与纳税信用等级、人事与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新的合作,通过积极探索推动信息共享、风险共防、业务共办、人员共学等内容,为荣昌内江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税收支撑。

  当天,两地税务部门的40余名税务干部,在荣昌税务局法制教育基地参加税收法治教育课。随后,两地业务骨干代表还通过“钉钉直播”,围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内容,为500余名纳税人、缴费人开展“线上”培训活动。(何文杰 敖 雪)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