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河包开展清洁志愿服务 共建美丽家园
日期:2021-09-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河包镇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到白塔社区、经堂村等村社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营造“随手志愿·人人志愿·文明志愿”的良好氛围。

  在白塔社区,志愿者清理绿化带杂草、打扫道路卫生、清理牛皮癣;在黄檀村,志愿者捡拾路边垃圾、整治道路两旁杂草、帮助农户晾晒稻谷;在转龙社区,志愿者帮助村民清扫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在经堂村,志愿者组织村民一起修剪花枝、清除杂草……活动中,志愿者发现村民有乱丢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立即上前进行文明劝导,引导他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环保意识,让群众家园更洁净、生活更舒心。(张 丹 张举成)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