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万灵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日期:2021-09-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垃圾桶有四种标识,分别对应四类垃圾。”“厨余垃圾要放入绿色的垃圾桶内。”近日,万灵镇大荣寨社区万灵福苑安置小区内热闹非凡,该镇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进小区,面对面向居民宣讲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干部、志愿者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知识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大家重视环境保护,注意节约资源。

  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大家踊跃回答,气氛热烈。居民陈仁碧笑着说:“今天来参加活动,不但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还领到了奖品,我们非常开心。”(杨丽丹 刘小利)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