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峰高定点设卡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日期:2021-09-1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峰高街道组织交安办、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等执法人员以及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及宣传教育行动。

  “你好,请正确佩戴头盔。”“请出示你的驾驶证和行驶证。”当天,执法人员分别在该街道阳光社区、峨嵋社区交通劝导站、峰千路等地采取定点设卡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机动车超载、无证驾驶机动车、超速、电动三轮车载人、未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导群众规范、安全行车,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志愿者针对过往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和普通二轮摩托车的驾驶员,进行安全驾驶知识宣传,发放《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出行须知》宣传资料,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基础。(罗 玲 胡露月)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