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师生在市级青少年科学素养大赛中斩获11个奖项
日期:2021-09-1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日前,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技局、团市委、市社科联、市少工委联合主办的第五届重庆市青少年科学素养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区师生摘得11个奖项。

  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共有39个区县、635所学校,253043名学生报名参与。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的角逐,共评选出学生奖1563名(其中一等奖336名,二等奖530名,三等奖697名)、优秀指导教师259名、优秀组织单位60个、优秀组织工作者60名。

  大赛中,我区师生摘得11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名,以及科幻绘画专项奖2个、优秀指导教师1名、科学好老师1名、优秀组织单位奖1个。

  据了解,第五届重庆市青少年科学素养大赛主题为“未来智慧 无限想象”,旨在引导和激发广大青少年对科学的好奇心和想象力,推动全市中小学校科学教育发展、青少年科学素养进一步提升。

  区科协负责人希望,获奖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敢于创新、再创佳绩;获奖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与科普工作,为提升全区青少年科学素养,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何文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