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团区委助创业青年用好用活政策红利
日期:2021-09-18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16日,团区委联合区税务局、市青促会三十三分会,以“青创桥·青年创新创业活动”为主题举办专题培训,为我区30余名初创企业负责人送去税费优惠政策、拓宽融资渠道。

  “企业初创期,可享受哪些税费优惠政策?”“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哪些情况可享受税费扣减?”……培训中,区税务局讲师直奔创业青年关注的焦点问题,结合2021年6月新修订的税费优惠政策新规,为参训人员详细阐释了企业增值税、所得税相关知识、税收减免政策,以及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等,帮助创业青年用好用活政策红利。

  培训会上,市青促会三十三分会负责人还为参训人员重点推广了团市委推出的优惠融资渠道——“青锋贷”和“乡村振兴青年贷”,分享项目服务对象、服务内容、贷款流程和实施情况等,帮助创业青年在解决融资难题的同时,获得创业咨询、创业培训、资源对接、融资贴息等方面的帮扶。(蒋坤红 林妍杉)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