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我区“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明日举行
日期:2021-09-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昨日,区农业农村委传来消息,我区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将于9月23日在河包镇举行。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以“庆丰收 感党恩”为主题,包含了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河包粉条美食文化节、荣昌区河包粉条产业园开工奠基暨入驻项目签约仪式、荣昌区第二届河包粉条美食节暨荣昌区农特产品展销会、荣昌区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乡村全民健身跑等多个子活动。市民既可全方位了解我区的特色农产品,又可参与到趣味性极强的庆祝活动中去。

  “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农民群众勤劳朴实、丰收致富的新气象,全力打响荣昌特色农产品品牌,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和奔进小康。”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龚 淑)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