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吴家高峰村获赠七十余个垃圾分类箱
日期:2021-09-2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家附近有了垃圾箱,我们扔垃圾更方便了。”近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为吴家镇高峰村捐赠了18套、70余个生活垃圾分类箱,获村民点赞。

  原来,高峰村的垃圾箱主要放置在主干道旁,对家住稍远的村民来说不方便,也不利于环境卫生的维护。为此,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根据实际情况,为该村捐赠生活垃圾分类箱,并根据村民需求,放置在村民集中或方便投放垃圾的地方。

  五社村民王显芳便是受惠者之一。王显芳年事已高,儿媳也行动不便,扔垃圾成了一家人的难题。新的一批垃圾箱到位后,其中一处离王显芳家仅一步之遥。“我一定会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让居住环境变得更美丽。”王显芳笑着说。

  “这批崭新的垃圾箱全部‘上岗’后,不仅进一步完善了该村基础环卫设施,也提高了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能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侯星宇 李华军)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