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区文化旅游委积极开展 “无小耳朵”小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1-09-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连日来,区文化旅游委执法人员到昌元街道、昌州街道多个小区,开展“无小耳朵”小区创建宣传活动,以加强对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全面清查打击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

  该委通过摆摊设点散发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公告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相关法律法规和“无小耳朵”小区创建活动要求,告知群众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属于违法行为。同时,通过在小区全面摸底排查,对存在非法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用户,进行政策宣传并责令限期整改。截至目前,9户安装户均已自行拆除“小耳朵”设备。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小耳朵’排查整治力度,鼓励社区群众监督、举报,及时打击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广播电视播出环境。”该委相关负责人说。(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