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30余家青创企业代表集体“充电”
日期:2021-10-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团区委、市青促会三十三分会、古思特创客空间联合举办的区“青创桥·青年创新创业活动”——创业工作坊在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我区30余家青创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人社部教培中心课程签约讲师进行专题授课,围绕企业用工劳动法律风险方案,从劳动合同的订立、变更、终止等方面,讲解企业在实操环节中的风险点及注意条款。课程案例详实、条款清晰、贴合实际、干货十足,为从业人员上了一堂企业用工实操课。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创业青年就遇到的实际问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满足创业青年需求,拓宽人才培养途径,提升青年创新创业能力。”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青创桥·青年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积极搭建资源对接平台,为青年成长发展赋能,带动更多创业青年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为推动我区创新创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廖国颖 林妍杉)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