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我区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整治让“烟火气”暖民不扰民
日期:2021-10-1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连日来,区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整治工作,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为群众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整治过程中,区生态环境局组织检查组深入城区各大餐饮店,重点检查餐饮店是否设置烟道、是否安装并有效使用油烟净化装置、油烟排放是否达标等,对油烟排放未达标的餐饮店,责令限期整改。针对整改完成的餐饮店,区生态环境局委托三方监测机构开展油烟检测,并联合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街道现场验收。对按时完成治理任务且验收合格的餐饮店,区生态环境局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一定资金补助;对未通过验收的餐饮店,责令进一步整治后进行验收。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做好餐饮油烟整治工作,‘对症下药’解决好民生问题,共同守护蓝天白云。”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整治工作将于11月30日前全面完成,届时,城区餐饮油烟整治将实现全覆盖。(侯星宇 高 红)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