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我区持续推进加油站油气污染治理
日期:2021-10-1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生态环境局、区商务委联合召开区2021年加油站油气回收工作座谈会,以持续推进加油站油气污染治理,助力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对《加油站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20952—2020)》作解读,就近年来我区持续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抽检工作情况,以及今年3家加油站因检测不合格被查处的情况进行通报,对加油站油气挥发的危害及油气回收的必要性作强调。

  会议要求,各加油站要确保油气回收装置正常运行,将卸油时间调整至夜间进行,充分利用优惠措施积极引导车主错峰加油、货车车主按时按量添加尿素,减少车辆尾气污染。

  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推进加油站油气污染治理,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加油站负责人的环保意识,确保加油站废气达标排放标准,助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廖国颖 高 红)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