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我区项目采购交易执行管理服务系统正式上线
日期:2021-10-1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财政局近日传来消息,按照市财政采购信息化系统建设总体部署,我区正式上线项目采购交易执行管理服务系统,以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采购实施方案,优化政府采购环境,顺应“互联网+政府采购”改革要求。

  据介绍,项目采购交易执行管理服务,是对我区现有政府采购一体化系统的进一步升级。升级后的系统,可实现代理机构在线委托、采购任务在线接收与分配、标书在线审核、采购公告公开发布、供应商在线报名、开评标过程在线管理等全流程电子化,为采购人、代理机构、供应商提供采购全流程“一网办理”“数据共享”等高效采购服务,从而有效提升采购效率,实现了采购数据的完整性统计、项目的全程动态跟踪与管理。

  “为推进该项服务顺利上线,我们组织全区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操作培训,通过现场互动答疑的方式,让大家对新系统有了更加全面、直观、清晰的认识。”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做好系统保障服务,让新系统更好地开展各项业务服务。(何文杰 林京琼)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