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多部门联手整治医疗美容市场
日期:2021-1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18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委、区公安局开展医疗美容领域联合督查,规范医疗美容市场服务秩序,强化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

  当天,督查组随机抽查城区内医疗美容诊所和生活美容场所,重点了解医疗器械储存情况、进货记录及医疗美容设备使用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产品过期、员工未持健康证、自查管理制度不落实等问题,当场要求限期整改,并督促摘除营业场所内张贴内容不规范的广告。

  此次专项督查在全区范围内展开,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重点突击检查等方式,联手整治全区医疗美容市场。截至11月18日,共抽查9家医疗美容企业、100余家次相关经营企业。

  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结合日常检查及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持续加大规范医疗美容市场监管力度,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金红梅 李 雪)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