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龙集镇:拉网式排查农村房屋安全隐患
日期:2021-1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16日—19日,龙集镇组织工作小组进村入户,对农村房屋进行拉网式集中摸排,消除安全隐患。

  排查中,工作人员逐村逐户进行排查摸底,重点排查独居老人、五保户、残疾户等特殊人群的住房,对房屋质量安全、老旧危房未拆除等情况进行核查,并请专业鉴定机构对建设年限长、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鉴定,做好登记造册,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间。

  截至目前,该镇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已全面完成,共计排查房屋约3250幢。

  下一步,该镇将制定危房整治工作计划,一户一策,采取拆除重建、排危加固、封堵等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建设。(郑光慧 明月)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