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区民政局精神健康知识宣传走进华江社区
日期:2022-01-06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民政局联合区知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安富街道华江社区开展“关注精神健康 发展社区康复”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通过“你问我答”、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居民介绍宣泄负面情绪的方法,让大家了解什么是精神疾病、如何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等内容,并倡导家庭成员之间应当相互关爱,创建和睦的家庭环境,关注家庭成员间心理健康,提高精神疾病预防意识。

  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精神健康的认识,为全民关注心理健康、共建平安和谐社区营造浓厚氛围。(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