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6家体育企业为安富中心小学送温暖
日期:2022-01-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体协携手6家体育企业到安富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冬日的温暖。

  活动中,区体协和宏洲体育、正德精武体育、宸宇体育、皇家轮滑等企业,共同为该校学生送上衣服、鞋子、围巾、书包等学习生活用品。“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参与活动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大家愿以微薄之力,发动多方力量,对口帮扶学生,关爱孩子,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区体协负责人表示,联系企业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今后,他们将联合更多企业进校园开展爱心活动,助力孩子成长。(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