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老年人智能技术运用专项培训进社区
日期:2022-01-07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广顺街道陈家河社区,开展老年人开展智能技术运用专项培训,让老年人更好地融入智慧社会、享受智慧生活。

  培训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人们介绍了通信基站辐射科普知识、政府官网信息查询与使用、渝康码的注册与使用、微信的注册与使用、抖音的注册与使用等智能手机相关内容,并就大家关心的渝康码、行程码使用方法进行解答。

  “今天他们教我们用微信扫渝康码、行程码,每一步都讲得很清楚,以后出门办事扫一扫,方便又轻松。”67岁的陶大琼高兴地说。

  下一步,区大数据发展局将陆续组织人员到21个镇街,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出行、就医、消费、文娱、办事等7类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为老年人开展智能技术运用专项培训,解决老年人在智能技术运用方面遇到的困难,让广大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生活。(张荣川)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