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区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中记协第十届理事会精神
日期:2022-01-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新闻工作者协会日前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记协第十届理事会精神,贯彻落实大会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记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殷切关怀。区新闻工作者协会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四向四做”为职业标杆,凝心聚力谋事业,及时传播党的声音,反映基层变化,多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佳作。区新闻工作者协会将不断强化平台建设、优化服务,进一步强化与新闻工作者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建好新时代“记者之家”。

  区新闻工作者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参会。(夏巧灵)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