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G348道路园区项目正式通车
日期:2022-01-24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G348道路园区项目板桥段(大石路至封门寺)正式通车,极大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

  “作为荣昌重点建设项目,G348道路贯穿荣昌高新区板桥园和广富园两个组团,项目通车不仅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而且对优化交通环境起到重要作用。”中铁七局荣昌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板桥段和广富段均已完成全线路基土石方、路面施工工程,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装和标志牌安装工作。

  “该条道路的通车将有助于降低企业运输成本。”重庆电子电路产业园相关负责人高兴地说。

  据了解,G348道路园区建设项目总投资1.7亿元,项目线路总长4千米,路面设计宽度40米,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千米/时。该项目自去年1月启动以来,施工方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通车任务。(廖国颖)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