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虹桥客运枢纽站今年完成主体建设
日期:2022-0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焊接钢筋工、土石方挖掘……日前,在荣昌虹桥客运枢纽站(一期)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旋挖钻机紧张作业,工人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项目于去年8月20日开工,目前已完成约12万方土石方开挖外运及深基坑边坡防护工作,正在进行旋挖桩基础施工。”项目工程部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进行独立及条形基础施工,计划今年完成主体建设。

  据了解,该客运枢纽站按照一级车站进行建设,项目占地约81.5亩,总建设规模约5.9万余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建筑风貌采用现代风格,地上三层为候车大厅、售票大厅和商业及办公用地,地下负一层为车库。建成后,能满足69队及富吉车站搬迁过来的发车需求,提升区域城市活力,完善城市枢纽功能,体现荣昌高品质环境的城市门户形象。(何文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