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全面拉开酒驾专项整治夜查行动
日期:2022-0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集结警力,全面拉开酒驾专项整治夜查行动,坚决遏制因酒后驾驶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夜查行动中,执勤民警结合酒驾发生规律和特点,于19时至22时重点时段,在辖区车流出行密集的城市之光转盘、莲花广场、国泰路等地设置酒驾临时检查点,利用酒精测试仪对过往的私家车、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车型,逐一进行筛查,严厉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对城区重点区域实施严管的同时,该支队还将酒驾查处向国省道、农村道路延伸,依托公路巡逻警察大队在安富、盘龙、仁义辖区设置酒驾流动检查站,切实形成“全覆盖、零容忍”的整治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据统计,整治当晚,该支队共计出动警力30余名,查获饮酒驾驶交通违法7起,醉酒驾驶1起,准驾不符1起,扣留无牌机动车2台,强力震慑了辖区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蒋坤红 谭芙蓉)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