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13家水利工程企业接受施工安全培训
日期:2022-05-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区水利局开展水利工程脚手架与临时用电安全培训,我区13家在建水利工程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展示模型、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围绕脚手架构造、部件配备标准、搭设及拆除施工安全要求、脚手架施工安全规范以及临时用电规范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对脚手架和临时用电的使用和管理有了进一步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相关规定和标准,守住安全施工底线。

  “合理搭设脚手架和规范临时用电是保证施工安全的重要环节,接下来,区水利局将持续加强对各个工程的安全和质量管控,有效督促企业安全生产职责,确保项目整体建设安全稳定有序,为我区营造一个稳定、安全的生产环境。”该局相关负责人说。(何文杰 古越月)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