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从速从严,不留死角!荣昌启动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2022-05-1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我区迅速启动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加强自建房屋主体使用安全监管,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排查“经营房”“违建房”“拆改结构房”“乱改功能房”“老龄房”以及“低标准房”等,坚持“立查立改、分类处置”原则,对排查发现存在隐患的立即采取针对性措施限期消除。

  区住房城乡建委房屋安全鉴定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区各镇街已全面启动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该委成立了3个业务指导组,督促指导各镇街落实自建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属地责任,指导相关单位开展其职责范围内的自建房屋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下一步,该委还将根据各镇街前期建立的整治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做到整治一栋、销号一栋,彻底消除自建房屋安全隐患。(黎杰)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