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我区今年计划开展42场文艺公益培训
日期:2022-05-12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5月10日,“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2年荣昌区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文艺培训进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志愿服务队来到昌州街道开展舞蹈、音乐培训活动。授课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舞蹈《一起向未来》,详细讲解动作技巧,认真为每一名学员纠正动作。前来参与的群众热情高涨,很快掌握了动作要领和技巧,伴随着音乐节拍翩翩起舞。在合唱培训,授课老师为学员们进行高声部、低声部练习,大家高质量完成了合唱曲目,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据悉,今年,区文化馆计划在各镇街开展42场文艺培训进基层活动,包括舞蹈、音乐、摄影、曲艺、书法、美术6个门类,旨在全面推进全民艺术普及,为人民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营造全社会参与文化艺术普及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艺术素养,丰富全区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郑光慧 邓正碧)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