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我区启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岗位大比武
日期:2022-05-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连日来,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在岗执法人员和执法辅助人员,通过理论考试、知识抢答竞赛、身体素质比赛、场景化现场执法等形式,集中竞技比拼,拉开2022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岗位大比武活动的序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目标,采取文武比试相结合的方式,既比理论功底、执法素养、执法规范,又比身体素质,全方位提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工作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

  “今年是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之年,也是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新制式执法服装换装之年,通过举办执法大比武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全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促进全体农业执法队员以崭新的执法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切实营造出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何文杰 韩里佳)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