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盘龙 送法进校园 护航“花蕾”成长
日期:2022-05-1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盘龙司法所、盘龙镇法律志愿服务队走进该镇合靖中心小学,以“小威送法 困境儿童法律服务”为主题,为在校师生送去一堂法治教育课。

  课上,志愿者以“预防青少年犯罪、保护未成年人”为切入点,结合小学生自身特质,重点讲解了校园欺凌、网络交友和其他青少年常见的违法犯罪事项,以及预防措施等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还以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推动法治意识走进孩子心里。

  下一步,盘龙司法所、盘龙镇法律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把“送法进校园”作为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青少年犯罪的有力举措,扎实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法治蓝天。(王新莲 舒 蔚)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