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昌州片区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同台“比武”
日期:2022-06-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昌州片区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在昌州街道会议室举行。昌元、昌州、峰高、直升、万灵等镇街22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在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结合各村(社区)实际,重点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主题进行演讲。在实战模拟环节中,参赛选手随机抽取考题,现场模拟如何解决题目提出的问题。

  经过激烈角逐,昌元街道武城社区党委书记叶延莎,万灵镇沙堡村党总支书记武英雨获得一等奖。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苦练内功,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激发投身基层、建功新时代的热情。(王新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