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启动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行动
日期:2022-06-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传来消息,我区近日启动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行动,逐步推动公路交通安全设施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促进交通秩序管理向精细化转变,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此次行动中,将对S303铜昌路、S548龙荣路、S546丁吴路、S209荣江路、G348武大路进行现场联合排查,确定公路交通安全设施提升路段清单及主要措施。其中,对通行客车班线和接送学生车辆集中的村道,以及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优先实施提升行动。目前,现场勘测工作已完成,共排查确定公路交通安全设施提升路段42公里。

  接下来,我区将根据排查结果,按轻重缓急制定落实治理方案,力争到2025年底,实现公路“安全保障能力系统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交通事故明显下降”的目标,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的公路交通环境。(张丹 周雷蕾)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