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6校师生享“科普大餐”
日期:2022-06-20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弘扬科学精神 献礼党的二十大——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重庆巡讲”活动走进荣昌,棠香小学、后西小学等6所学校师生分别聆听报告。

  活动中,重庆市教科院副院长刘雅林、重庆理工大学物理与能源系教授杨晓占组成科普报告团,讲述了天文学、人工智能等知识,为学生们献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科普大餐”,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指导,市科协主办,区科协、区教委等单位联合承办,为科技专家开展科普报告活动搭建了交流平台,旨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以科普报告的形式向广大青少年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青少年科学兴趣,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张雪 杨昌华)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