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五项工作获市级督查激励
日期:2022-06-2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对在2021年落实我市有关重大政策措施中,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38个区县(自治县)、18个镇(街道)和4个国家级开发开放平台予以督查激励。荣昌5项工作成绩突出,分别获得市级资金奖励或政策、项目支持。

  根据通报,2021年,荣昌在推进市级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中,严格落实征地拆迁和建设环境维护主体责任,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供地和良好施工外部环境,为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作出积极贡献。2022年对荣昌在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安排、市级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予以倾斜支持,在2021年区县经济社会发展业绩考核或国家级开发开放平台考核中给予加分。

  积极支持民营市场主体“个转企”“微升小”“小升规”,促进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成效显著。2022年对荣昌在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成效奖励项目中,给予10%的加分;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申报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项目。

  大力推进“三通”医共体改革工作。2022年对荣昌在安排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补助资金方面予以倾斜支持。

  “河长制”工作推进力度大,在河流管理保护、市级总河长令落实、“一河一策”实施、水土保持等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2年对荣昌给予300万元资金奖励支持。

  有关工作获得党中央(含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含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彰,获得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肯定性批示。对荣昌在2021年区县经济社会发展业绩考核中给予加分。(蒋坤红 何仁山)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