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169名基层行政执法干部集中学习
日期:2022-07-01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近日,我区基层行政执法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进一步增强我区行政执法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当天,副区长唐列、区检察院检察长曾庆云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参加培训的169名基层行政执法干部授课。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其间,市城市管理局、区人大、区司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行政执法基础知识、安全生产法、城市管理执法与案例分析、城市管理占道经营模拟执法、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重难点问题等内容开展培训。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收益颇丰。他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在执法过程中既要保证执法力度,也要保持执法温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新莲)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