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首届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知行大赛荣昌区初赛举行
日期:2022-09-09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9月7日,首届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知行大赛荣昌区初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经过前期资格赛选拔出的10支医疗组和10支非医疗组战队参加比赛。副区长陶晓峰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分科普展示、常识答题和技能比拼三个环节。在科普展示环节,各个队伍通过演讲、健身操、情景剧、快板等多种形式,把生活中常见的医疗健康知识“搬”上舞台,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有趣更有“料”的健康知识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健康中国·重庆‘行’”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居民牢固树立健康观念,大力传播健康知识,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改善健康指标、构建幸福和谐生活奠定坚实基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清流镇和区人民医院代表队分获非医疗组、医疗组冠军,并将代表荣昌参加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知行大赛半决赛、决赛。(吕 华)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