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盘龙镇永陵村 专家“面对面”指导沃柑种植技术
日期:2022-09-23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杂草要常除,修剪的病虫枝条也要清理干净……”9月20日,在盘龙镇永陵村无核沃柑基地,该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邀请高级农技师秦兆华,为当地种植户开展沃柑种植技术培训。

  现场,秦兆华围绕苗木选择、培土施肥、病虫害防治、树枝修剪等方面的内容,为种植户进行沃柑整形修剪及病虫害诊治指导,并就种植户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疑释惑。

  种植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不少科学种植沃柑的经验和管理理念,为接下来的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接下来,该村将持续聚焦永陵村产业发展,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农技知识科普,为农户“面对面”指导技术,助力乡村振兴。(廖国颖 吕 陶)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