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街镇
荣昌首批45名核酸采样志愿者上岗
日期:2022-1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分享:

  11月24日,我区首批45名核酸检测志愿者上岗,奔赴各采样点开展工作,充实我区疫情防控力量。

  当天上午10点左右,在海棠新城核酸采样点,核酸采样工作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志愿者马苏莲正为小区居民进行口咽拭子采样。

  “手很酸,腰也胀痛,但能为家乡作一点贡献,我觉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马苏莲说。她是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医学检验的大二学生,从早上7点开始工作,仅3个小时功夫已经采样了800余人。

  像马苏莲一样,目前已有45名核酸检测志愿者正式上岗,他们经过专业培训、通过考试,在区新冠疫情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投身核酸采样一线。(吕华)


版权所有: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重庆市荣昌区电子政务中心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6398号-1 网站标识码:5002260001 渝公网安备:50022602000107号